上個月去燙頭髮了

 

因為討厭的自然捲會讓頭髮沒辦法柔柔順順的

 

整理起來很麻煩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燙頭髮

 

這次連染髮都一次給他砸下去了

 

雖然好整理又柔順想當然髮質也會差了點

 

回家就要勤勞的做好護髮的工作

 

除了免沖洗的護髮產品之外,我也會使用沖洗式髮膜

 

最近使用的是這款Dove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200ml還滿大一罐的價格也不貴179元

 

罐子和一般髮膜圓罐的設計不大一樣 滿特別的

 

 

 

深層修護髮膜有配方含有「活力纖維因子」與「微分子保濕精華」成分

 

可以迅速達到滋養、修護、保養三種功效

 

滋養: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修護: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髮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保養: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麟片,減少分岔。

 

 

 

我都非常需要阿!!!吶喊~~

 

白色乳霜的質地(我拍起來怎麼變成有點黃黃的捏@@)

 

還有多芬的標準香味!!!!

 

我是還滿喜歡髮品有香香的味道

 

喜歡的話最好是洗完之後能維持久一點更好呀>\\\\<

 

 

 

洗完頭髮之後我就挖很大一坨髮膜

 

因為頭髮比較長,所以我都從脖子附近的頭髮一路擦到髮尾

 

我都會用手把頭髮梳順一邊按摩這樣

 

可以停留大約3~5分鐘然後再把髮膜洗掉

 

我都是用完髮膜之後把頭髮盤起來然後就洗澡,洗完再把髮膜洗掉這樣

如果有閒工夫還可以用熱毛巾包起來敷一下效果應該會更好

 

 

 

通常洗完頭吹乾之後髮尾都會有點乾澀

 

使用髮膜的話頭髮都會比較柔順

 

用個幾次之後,髮尾就沒有之前那樣糾結毛躁

 

光澤度UPUP

 

看起來也整齊多了~

 

我的髮尾就不會一直被說是稻草啦

 

多芬這款髮膜的香味也維持的滿久的  

香香的我好愛 

 

現在洗完頭都是搭配髮膜做護髮

 

好好照顧我的頭髮

平常外出可以再抹一點點免沖洗的髮膜效果會更好唷

推薦給想要有一頭柔順不糾結的秀髮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