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越來越多為情所傷所痛的人
有的人用哭來宣洩 有的人用笑來掩飾
而有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是的!傷害自己...或許很多人曾走過這個關卡...
連我自己也是曾經這般的不成熟

很多事情都是要轉念一想的 一件事多角度多看法 截然不同
因為你那個深愛的人走了不要這段感情了 
你難過你傷痛 你選擇了斷生命
只因為你想把自己對她的回憶留在最愛的時候

真的留住了嗎? 停止的不是你和她的時光 是你的生命
延續下去的 不會是她對你的愛 而是那些關心你的人因為失去你的痛

套一句我常常對朋友說的
(我相信 要徹底忘記一個人 是不可能的事 但 不愛一個人 
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傷口或深或淺 都會有癒合的時候 
對一個人的付出 不一定要有回應 可以相遇 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事情)

執著的想不開的總是那個留下來的那個人
你疑問說 既然相遇註定了分離 那為什麼還要相遇?
其實相遇是故事的開頭 而分離是結尾 
雖然還有另外一個結局叫永恆

重要的是你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 為什麼會愛上對方? 為什麼會在一起?
又為什麼分離? 其實都是值得去思考的 也是種學習
別跟自己的幸福過不去 快樂是自找的
你們結束了 你仍然可以感謝 你們的故事你們的曾經 那是無法抹滅的
當你還在傷痛裡自怨自艾的時候 日子一樣在往前堆疊

這世界上的任何事物不會因為你的傷痛而有所改變 你還有很多事要做
感謝每一個愛過你以及你愛過的人
失去了不要怨懟 從中體會學習 時間是必要的 但心態是需要自己調整的
沒有一個人不曾跌倒過 要知道爬起來 我很慶幸 我在哭過以後會站起來

失去了一個你愛的人 不代表以後不會再有另外一個你愛的人
生命有無限的可能 有失望就有希望 有失去就有獲得
感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幸福的來源也不見得是愛情

傷痕累計成長 願你我都有所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