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花:呼嚕呼嚕~~睡搞搞好舒服喔~~~




米花:馬迷怎麼在偷看我




米花:吼~~不要吵我睡覺....(甩尾~~~)




米花:Oh Oh!!!!是我最愛的玩具   逗貓棒耶!!!!   我聞~~~怎麼都是我口水的味道>"<




米花:可是好好玩ㄟ.....怎麼玩都玩不膩




聞~~是我低玩具




不要走嘛~~~




我抓~~~看我手腳並用



舔舔"腳指頭"





妳別跑!!!!!馬迷別這樣  哭~~




唉....累累   不玩囉~~~來去補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