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的是 F22-Baguette Me Not

賣家圖竟然用Lena的圖

我根本就是被照片給騙去的
因為她實在是日貨界生火天后
集可愛+性感於一身阿阿阿阿阿阿!!!!

看起來顏色是偏亮桃紅的顏色
感覺擦起來應該會蠻可愛的
現在覺得應該是光線的關係~~
不過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有人稱它為紅褐色、陶瓷紅、肉桂紅
似乎形容的和賣家提供的圖片有點不一樣


F22是屬於法國系列之一






圖真的拍的好美~~



先看看官網上的顏色
整個差很多耶!!




官網的手指示範
可調整膚色和指甲長度








實品



我覺得這個顏色很難拍的和實物一模一樣耶!!




有些許色差



單擦一層感覺顏色比較沒有那麼飽滿,




擦兩層的話顏色比較飽和
還蠻顯色的
感覺手指很顯白唷~



是偏紅的桃紅色
時而可愛時而成熟的感覺



我覺得這張顏色最為接近  其他都太淡了
但是還是不夠亮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擦這種較為偏紅色系的指甲油指甲太長的話會很嚇人
還是說要加一些彩繪貼or水鑽會好一點??
大家也有這種感覺嗎??


以上就是F22的分享~~
這次買了三瓶還有兩瓶下次再分享囉


另外還有在momo台特價買的都還沒來!!!
打了三次電話說隔天要寄出都騙我!
希望明天是真的會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