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人說hana要退出日貨圈
我想說我也沒跟她交易過
就跑去逛了一下她的賣場
然後就看到這件衣服下標人數之驚人
菜菜緒整個就大犯規
沒想到我就失心瘋跟著下標了


結果後來理智一看...
恩...也沒什麼特別的
好像很普通
心想說希望不要得標XD

但...我還是中了>"<
既然收到了還是簡單分享一下吧

 

菜菜緒著用彩虹星星雪紡洋裝 米

 

 

米色的~~
是這個牌子的

雪紡材質 質感還OK...

只是上面的星星一直被嫌很幼稚...
嗚嗚  年紀也不小了

唉....被我妹唸還在裝可愛

 

直接進入實品照

 

 

 

 

 

 

 

 

 

 

 

昨天天氣還不錯就和家人跑去IKEA玩耍

 

搭起來應該還好吧???

內裡下襬有蕾絲

 

如果想要裝年輕可以參考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