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為賣家生火圖

上禮拜朋友丟了塔吉特千層蛋糕的網址給我
不看還好  一看不得了~~~ 
我要吃!!! 我要吃!!!
馬上就訂了XD

 

速度還滿快的
大概下訂的隔兩天就收到了



 

盒子相當美觀
提帶綁起來很像一朵小花(被我弄得很亂XD)
打開之後可以直接提著走還滿有巧思的
這樣也不用另外附上紙袋



上面有一張保存及食用說明書
很貼心~~




店舖介紹
塔吉特-Touched
要讓享用蛋糕的人觸動內心深處那一份感動
Touch Your Heart



熱量那是啥我沒看到


因為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很好吃
所以就太難選擇了啦>"<
就選了【綜合口味千層蛋糕】


總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貝里斯牛奶+修格拉巧克力+提拉米蘇+蕾雅起士




盤子,叉子還有刀子放在蛋糕下的隔板
覺得設計都滿聰明的 很利用空間


但是重點還是我的千層蛋糕啦>\\\\<




 

 

 

貝里斯牛奶



牛奶味道很濃郁
奶油餡也非常好吃
除此之外添加了貝里斯奶酒
感覺更為提味!!!!
超~好~吃~的~
連我媽平常不喜歡吃奶油的都覺得非常順口


提拉米蘇


我平常就很喜歡吃提拉米蘇
可可粉+咖啡口味的手指餅乾
再搭上一層一層的餅皮也不錯
也獲得家人的好評


蕾雅起士

 

起士搭配白蘭地黑櫻桃
個人覺得起士味沒有很重
口味酸甜較為清爽
覺得表現普通
如果不是太重口味的可以嘗試看看



修格拉巧克力

 


巧克力奶油很濃很香
也不會太膩
但是就覺得有點太甜了
不過如果是很愛吃巧克力的可能會很愛它


總評

會想再回購的是貝里斯牛奶和提拉米蘇
家人都滿喜愛的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