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雙美鞋

其實一開始是逛到花猴的部落格

整個生起熊熊大火阿!!!!

就是這雙韓國原裝進口流蘇蝴蝶結露趾魚口高跟涼鞋


 

 

後來看到VIVI小步也有po價錢也比較可親

就下標啦~~

其實兩個顏色看起來都不錯

但是考慮到實搭性就先挑了米白色囉



VIVI的圖

和實品沒什麼差別

 

 

原本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鞋子了

我平常穿24或24.5 這雙拿24.5竟然穿不下

但是因為我腳背那裡太緊了

我覺得我穿出門應該會死掉

所以只好換25號的  硬是又等了兩個禮拜>"<



實品圖來囉~~

正面

品牌是SHORAN 

好像還滿常在韓貨的賣場看到該品牌的鞋子



側面 

韓國的鞋子真的是一雙比一雙高

去年去首爾遊玩的時候就看到韓國女孩兒真的很愛穿高跟鞋

不過這雙前高後高的設計穿起來沒有10公分的感覺

很好走又舒服


雖然是合成皮

但是我覺得質感很好


鞋底有做防滑設計

但是還沒有經過人體實驗證實夠不夠防滑XDXD





多拍幾張細部照給各位看看

這是小流蘇


可愛的蝴蝶結~~











接著進入實穿圖





穿起來剛剛好>//////<


以下幾個簡單的搭配~~


塗鴉T+內搭褲



雪紡上衣+短褲



偷懶來個連身褲



平口洋裝



是一雙非常好搭配的鞋子!!!


看其他人分享牛仔藍也很美耶>\\\<

我是不是該也打包回家?????

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