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賣家PO的圖

不知道有沒有盜圖 XD

淘寶最誇張的就是盜 圖

大家都偷來偷去 所以有時候根本分不清原圖作者是哪位

還可以看到Y拍上的 賣家圖或是gmarket上的圖片

以至於有時候收到的 商品本人跟照片差很大XDDDD

 

 

 

 

淘寶已經紅一陣子了

但是遲遲沒有下手

雖然便宜但是常常也是會有地雷出現

就有點怕怕的

這次來分享我購買的花花雪紡裙吧


第一件蔷薇花開鬆緊腰雪纺短裙

米色的


 

 




後來我逛到IMAGINE 的賣場

應該是一樣的吧@@

 




實品圖

跟賣家的圖片差不多 

但是比我想像的要短一點點


近拍花色~~



內裡有點皺質感不是很好  而且還有一些線頭

 

 

第二件

清新甜美玫瑰花雪纺短裙 

實品有點像是灰藍色


玫瑰小花超可愛的~~~



這兩件花花裙單價都是32RMB的價格

我跟淘寶團含運平均一件約NT.150

超便宜!!!!

寄貨速度也很快

從下單到收貨只要一個禮拜

如果跟IMAGINE買可能要等個一個月以上吧

而且又貴了快一倍以上




再來是

 I'miusa 素面薄棉U領修身長版短T


當初購買這個是想拿來內搭用的

摸起來還挺舒服的 質感不錯  買了白色和灰藍色

還滿想再添購其他顏色的>\\\\<

等下實穿圖會出現



再來分享一下同時收到的鞋子

里琪 珠光壓紋內真皮圓頭跟鞋



這種算是基本款 

所以就一次買了兩個顏色  黑色和粉色的

我平常穿38號 這雙拿39號的




實品照




已經有穿出門了

第一兩天有點咬腳  後來就比較好了

但是覺得底有點平  走久了會不舒服


接下來實穿照要出現囉~~









這張是要拍鞋子的 

鏡子好髒阿阿阿阿阿阿阿




灰藍T+小穎編織皮帶+米色花裙





搭背心

覺得這種高腰的穿法不穿外套有點害羞

上半身都要穿比較合身比較修飾


白T+玫瑰裙



搭灰色薄針織外套

另一個搭跟Alice買的西裝背心  看起來比較顯瘦

 

 

這次買的東西都還滿滿意的

第一次買淘寶的東西覺得真便宜

速度又快

我想未來我應該會常常到淘寶去挖寶的4a2d413432d9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