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要做一些紀錄

還記得今年初的時候

一直努力回想去年發生所有的事情

還真是不容易

畢竟年紀大了記性不好

而且我總是很誇張的忘了上一秒的發生的事情

比如說鑰匙才從包包拿出來 我就忘了丟在哪

才從小粉紅VAIO存好資料的USB key 一下子就不見了

總之這類的事情多到數不清


既然這樣就每天寫一點生活點滴的紀錄吧^^

 

 

7/21

前一陣子不知道在忙什麼

又懶的紀錄>"<

1.首先韓國行的機位目前是已經ok了

想先定好飯店再開票

這幾天再來看看旅館吧

2.另外上禮拜我又老了一歲@@

謝謝我好姊妹找我出來吃飯

哈哈   好開心

好久沒吃燒烤了

整個念念不忘

3.17號下午我終於打進Dazzlin的電話

給我定到位了

終於可以再去吃一次>\\\\<

雖然是平日但是還是很開心囉~~

4.第一次幫米花剃毛很好玩:P

再寫一篇出來囉


7/12

今天是2010 FIFA WORLD CUP冠軍賽

由荷蘭對上西班牙

一開始我就猜"無敵艦隊"西班牙會獲勝啦

加上章魚哥加持

比賽整個非常的刺激

感覺兩邊都很火爆

但是另我不太開心的是

荷蘭隊員竟然有踹胸口的動作

非常誇張

感覺超痛的

當然演技也是一流的

不進演藝圈真的是太可惜啦

還是已經替自己找好退休之路XDDDDD

果然在延長賽中分出勝負

就以1:0獲勝!!!

但是踢完都快早上五點了

我快累死了

馬上又陷入昏睡當中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歐耶~~

 

7/11

第三名之戰

由德國隊上烏拉圭

整個比賽節奏非常之快

看的很緊張

但是我姊和我朋友一直在昏睡中

哈哈哈

笑死我

幫他們拍了好多很逗趣的照片

德國最後以3:2獲勝

 

 

7/8

小紅又來了

肚子真他媽的痛!!!!

 

7/7

沒有沒一種巧合

比如說在下班的途中

連續兩天

剛好看到同一台車

真的是同一台喔

連車號都一樣

覺得好神奇喔XD

 

7/5

今天捷星航空首航

慶祝首航台北飛大阪 最低價竟然只要698(未 含稅不能托運行李)

你說是不是有夠傻眼

比從台北坐高鐵去高 雄還便宜

結果我買到台北-大 阪來回+20kg拖運(需加價)+稅

合計只要3338NTD

送!!!

期待我的秋季大阪遊

 

 

7/3

阿根廷整個慘敗

4:0敗給德國

好傻眼阿@@


 

7/2

又去銅猴子看球賽

本屆世足第三次去了

但是巴西輸了

同行的朋友是巴西迷

整個很落寞

不過比賽就是這樣阿有輸有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