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收到女友了!!!

觀望很久

剛好摸到實機整個火超旺的

就敗了= =

要好好跟它交往了>//////<

 


10/18

禮拜六晚上

我和我的姊妹去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其實我沒有特別瘋狂喜愛的偶像明星

只是覺得他們9個女孩很漂亮又很可愛


演唱會的時候大家都拿著粉紅色的螢光棒

很投入的看著他們精采的表演

一開始就有很多爆破效果

自我介紹的時候有幾個都用中文和我們say hello!!!!


中場很多穿插的影片都很有趣

有他們遇到的歌迷的趣事

還有他們扮古裝什麼的

看的很開心

聲光效果真的做的很好絕無冷場阿~~

他們在田字型的舞台上跑跑跳跳的感覺很有活力說

我們坐在三樓看他們好小好小一隻

但是透過大螢幕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元氣

中間有個人表演

Super Junior的利特和東海戴著豬哥亮和張菲的面具

和潤娥合唱「請介紹好男人給我」

我整個快笑翻了


後來東海又出現和Jessica合唱「Barbie Girl」的時候

尖叫聲整個超誇張的XDDDDD

穿白西裝帥肯尼嘛

秀英的美腿性感表演相信很多人也被電暈了吧

yuri的熱舞也很好看捏

因為很多歌都沒唱>""""""<

就想說應該會有安可

大家一直喊

不過有點弱掉耶XDDD

喊沒幾聲就沒了@@

但是後來還是有兩次安可啦

最後唱Oh!的時候根本就是大合唱...哈

這次可以看到少女時代來表演真的值回票價

希望下次還能在台灣看到她們精采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