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42.JPG

 

 

首圖和本篇沒什麼太大的關係XDDDD

這是我上禮拜去日本的時候看到SOFINA其它系列的商品

包裝都好可愛喔>\\\\<

都是蕾絲捏 真是太超過了!!!!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出

 

跳回重點!!

講到年齡

這是女孩子的秘密呀

相信許多人都曾經希望停留在某某年紀不要變老這樣的念頭吧


撇開實際年齡不說

應該比較希望外表比實際年齡年輕比較好

是說大部分喔

說不定有人痛恨自己的娃娃臉XDDD


但是肌膚的狀態也能夠透露出年齡的ㄧ些端倪

像是臉部的皺紋.小細紋 

還有肌膚的彈性

還有臉上的斑點

這些都是我們判斷一個人年齡的一點點小途徑

當然還有其它方法啦

 

 

但是呢

眼周還有唇部周圍最容易透露出年齡的秘密

所以就要做好保養的工作啦

才不會讓自己的肌膚年齡比實際年齡還要大才好XDDD


SOFINA芯美顏系列

是專為輕熟齡肌所設計的

抵抗初期老化的高機能芯賦活保養

我已經用過SOFINA芯美顏系列其它產品

真的都滿好用的^^

 


這次收到的是試用包

有一點小失望>"<

R0017701.JPG

既然收到了還是乖乖體驗一下吧




P1020104.JPG

芯美顏滲透露

sooo.jpg

正貨是160ml

依照膚質有四種類型可以選擇

拿到的是滋潤型

乾肌的我秋冬使用是再適合不過了^^

芯美顏滲透露的功能

是可以讓之後使用的美容菁華液和乳液可以有效的吸收滲透至肌膚底層

R0017712.JPG 

到出來就是一般化妝水

無色有淡淡的花香味

可以輕拍在臉上

一邊可以做向上拉提的動作

緊緻肌膚


R0017715.JPG

使用後保濕度提升很多

雖說是滋潤型但是用起來不黏膩





接著就來使用芯美顏彈潤賦活晶

R0017704.JPG

sofina3.jpg

正貨30g

sofina1.jpg 

特別研發了「高濃度W修護菁華」

這個修護菁華是米萃取胜肽和生薑菁華

能夠讓成份確實深入滲透至「肌膚的芯部」

sofina2.jpg

在肌膚的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

可以長時間鎖住滋潤

防止肌膚失去彈性

R0017716.JPG  

看起來很小一包

但是實際上ㄧ包是足夠用全臉的喔

擠出來是有點乳白色的凝凍狀

淡雅的花香味

我覺得SOFINA保養品的花香味都不會讓人有刺鼻或是太OVER的味道


化妝水之後塗在全臉上

延著臉的中心向外 用按摩拉提的方式讓皮膚吸收

眼部下方眼皮眼頭可以用指腹加強


這裡我還找了官網的保養小秘訣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馬上學起來


360度訣竅

360.jpg


撫紋訣竅

so1.jpg

拉提訣1

so2.jpg

拉提訣竅2

so3.jpg

R0017717.JPG


R0017718.JPG

按摩之後很快的就吸收了

也是不會有黏膩感唷

我真的很討厭保養品擦了之後油油黏黏的感覺

因為那樣好像臉沒有洗乾淨

還滿喜歡SOFINA芯美顏彈潤賦活晶這個的耶

用完很舒服


體驗一周下來

改善了我最近變天臉部脫皮的跡象哩

保濕度還不錯

早上上妝比較服貼

妝感自然度也提升不少喔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這個月才新上市

在日本也有看到唷~~

有興趣可以去逛週年慶的時候看看喔


 

附上官網:http://web.sofina.com/tw/beaute/

裡面有很多按摩小技巧都很實用!!!

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