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29.jpg

好吧~~

100年的第一篇文章

還是要來回顧一下99年發生的事情

不過說真的去年似乎有點平靜到讓我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剛剛還偷看了一下去年寫的文XDDDD

突然一下子有好多回憶在腦中浮現喔!!!

原來寫部落格也是可以喚起許多記憶的

雖然說現在可能沒什麼感覺

或許經過五年十年感觸會特別深吧(突然有種年老的阿桑在碎念的fu~~煙~~)


2010的第一天,我在澳洲雪梨

第一次離開亞洲

雖然我也只去過日本和韓國

結果2010年又去了日本和韓國是怎樣!!!!

(今年非常有機會再度去首爾呀呀呀呀呀)


第一次在跨年的時候熱呼呼

一大早出門就是為了要搶了一個觀賞全世界最美最豪華的跨年煙火絕佳位置

我想我可能沒剩下幾年可以這麼做了吧

一切都很新鮮,煙火真的也很華麗很美時間很長

在雪梨的那一小段時間也受了我好朋友的照顧

因為有她才讓我可以盡情的遊玩

讓我有一個非常難忘的旅行


之後好像就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了耶XDDD

那講講工作好了

去年,和幾個同事比較熟了

有問題都會幫我看,其實我都很感謝他們願意花時間幫忙我

常常覺得很不好意思,擔心耽誤到他們的時間(但是必要時還是得求救啦>"<)

很感謝這些人

當然還有帶我的人

她真的人超好的

有多好??好到會被騙錢的那種XDDD

不論是工作或私下都很照顧我

和她相處也很舒服!!!!總之我很喜歡他


去年也沒錯過四年一度的世足賽

和我的好友們去看了好幾場比賽

在外面看可以喝啤酒+鬼吼鬼叫整個就很爽

還有好幾天在家裡熬夜觀看

中場有兩位少女們睡翻的精彩姿勢

(不好意思就是沒圖沒真相,不然會被砍死)

真是笑彎了我的腰

期待四年後的世足賽呀


九月又去一趟首爾

住的SA我好愛(請看這裡)

東西也好好吃又好玩

去年韓國團體整個大進攻

讓我在韓國整個和第一次去的感覺差滿多的

到處都看得到我喊得出名字的藝人看版或代言莫名的興奮

十月還去看了少時演唱會

雖然後來跆拳道事件讓原本反韓就有點嚴重又更加深了....

不過我個人是分的很清楚啦  所以就沒差


十月跑去京都和大阪玩

京都真的是一個很有fu的城市耶

雖然幾乎沒有時間可以逛街

一直在走路看古蹟參觀城堡  欣賞這個充滿歷史文化的都市

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反而好捨不得離開京都喔

下次我一定還要來京都

大阪就留給折扣季吧~~~哈哈哈


最後就是跨年啦

今年還是有好朋友的陪伴

衝去市政府看煙火~

P1020744.JPG

P1020746.JPG

話說隔壁的W Hotel看起來好正點!!!

好想去住一晚XDDDD


P1020750.JPG

火燒101~~~~


倒數完又殺去唱歌,回到家都五點多了

但還是很開心

很感謝我的朋友們在我身邊

讓我不孤單

因為今年也能夠平平安安開心的度過囉

 

PS.看完幫我點一下旁邊或下面的廣告啦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