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355001-002.jpg

這是我最近購買滿意度可以給♥♥♥♥♥的一件單品了!!!


某天逛Y拍韓貨逛到覺得超級可愛的,當下整個很想下標

不過追加又要來個20個工作天之類的就又放棄了

實在是不想等阿

後來看到有人分享G市的賣場,就趕緊購買囉

這款總共有五個顏色

粉紫深藍莓紅天藍以及粉膚色

以我平常選色會選低調的深藍色

不過這個粉紫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選了粉紫色~~結果大滿意呀


先來說說Gmarket的購物心得

這家我下單後5天收到,寄貨速度還算是滿快的

你說說現在Y拍哪個大賣家出貨有這麼快

而且人家還是坐飛機過來的喔

給你個讚!!!



006.jpg

再來分享商品心得

首先顏色和網頁上長得差不多,真的有點糖果系的粉紫色

不會過於鮮豔或是讓人覺得很恐怖的紫色

網頁上的顏色是寫藤花色形容的真好~~

材質摸起來滑滑的,有點像是蜜桃絨的感覺但又有點不太像是

裡面則是灰色刷毛很舒服喔

其餘細部可以看圖


 

實品其實就和賣場差不多喔

房間燈光偏黃所以有一點點色差

整件呈現澎澎的狀態

P1020970.JPG



灰色刷毛搭粉紫挺好看的

帽子也是灰色刷毛喔

P1030030.JPG



這件算有點小的喔

穿起來很合身,非常剛好甚至會覺得再大一點點更好哩

P1020950_1.jpg


拉鍊部分很好拉喔!!很順不會卡卡的~~

cats_1.jpg    


帽子很挺而且又超可愛

page_1.jpg

穿去上班一直被說外套很可愛XDDDDD

但是也都覺得很小一件


因為版型偏小所以不能塞太厚的衣服

但是我裡面穿一般厚度針織衫是OK的

另外針對保暖度而言

雖然是鋪棉外套還算是滿保暖的,不過是不能和羽絨外套比較啦

但是外型整個大勝!!!

剛剛看了賣場還下折扣耶~~

大家趕緊敗吧XDDDD

Gmarket賣場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