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美麗日記又出新口味啦~~

其實我本身就還滿愛用他們家的面膜

請看!!!!

有超多面膜還沒用完的 

結果又出新的>"<

真是太可惡了!!!!

 

新升級的包裝簡直可愛到爆炸!!!

連外層的膠膜都佈滿了愛心


 

 

 

新口味是南法杏桃面膜以及燕窩面膜

先來分享南法杏桃面膜

外盒真的有歐洲風味的感覺~~

主打柔嫩、平滑、高保濕


柔潤細緻

來自法國南部的杏桃精萃,展現卓越的滋潤力,解肌膚之渴,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緊繃、粗糙,深層柔潤,使乾渴的臉部肌膚倍感舒適,

恢復柔軟明亮,宛若新生,擁有絲絨般的不可思議平滑細緻觸感、水潤飽滿又充滿彈性,

散發淡雅果香,就像包覆在絲絨外衣下的杏桃果肉般,芳香多汁、細嫩柔滑!


高度保濕  

添加燕麥、薏仁和水解米蛋白等穀類萃取高保濕成分,

給予乾燥肌膚更深層的滋養呵護,使角質層獲得更雙倍的浸潤,

維持肌膚的柔軟彈性與淨透水感,讓肌膚紋理更加細緻光滑!


對於乾性肌膚的我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打開面膜後

很像是水蜜桃的味道撲鼻而來

香香甜甜的 

但是不會很噁心

好喜歡這個味道~~

敷完之後

感覺有稍微改善臉部脫皮的現象

保濕度還不錯

我還會想再帶她回家

 

 


接下來是燕窩面膜

整個就是很高級的感覺!!!!

是燕窩耶XDXD

訴求功能是透白滋養煥顏


透白滋養

結合來自天際的珍稀成分「燕窩」萃取以及具「海底燕窩」美名的深海植物「珊瑚藻」萃取,

賦予肌膚極品的美食饗宴,深度提升肌膚保濕度,傾注豐沛的滋養活力,撫平乾燥表情細紋、擺脫黯沉粗糙,

使肌膚宛如燕窩般的晶透嫩滑,回溯緊緻輪廓重拾彈性,透出嬰兒般之柔嫩白皙!


煥顏潤澤

協同分子微小親膚性佳的「保水細緻因子」-水解大豆和米蛋白萃取,

能瞬效潤澤乾燥角質層,提升肌膚防禦力、彈性與透明度,

並舒緩乾燥引起的不適感,喚回平滑、清、緊緻的膚觸!


打開之後

就是燕窩味啦~

不過味道還不至於很濃烈,

是微微的燕窩味

還挺舒服的

敷完之後會再按摩一下臉部讓精華液吸收

這款我阿母還滿喜歡的

我以後應該會買這個給她用



除了兩款新產品

還有四款超熱賣的商品

分別是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紅酒多酚面膜、黑珍珠面膜以及蘆薈面膜

我還都有買過~~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



透亮白皙

添加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具有天然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

安撫肌膚不適,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並釋放有效成分滋養肌膚,

溫和淡化膚色,改善暗沉無光澤之肌膚,達到細緻、透明感、亮麗、有光澤的白皙膚質。


水嫩柔膚

天然植物保濕因子-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植物膠原蛋白能安撫舒緩肌膚,

瞬間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補水能力並使肌膚甦醒,

強化保濕能力使肌膚再現光澤與亮麗,保持肌膚的年輕水嫩,擁有真正的美肌

 

味道稍微濃了一點

我不是很喜歡太強烈的味道

如果可以接受它的味道可以試試~

 


紅酒多酚面膜


白皙緊實抗老化


這款紅酒面膜也算是我很喜歡的一款之一

算是還滿常使用的一款面膜

雖然效果不是很明顯

如果一敷完就很明顯也挺可怕的@@"

我覺得敷完之後膚色會有比較均勻的感覺

重點是味道甜甜的

我很喜歡~~

 

 


黑珍珠面膜


極致潤白彈力透亮 


極致潤白

極致潤白複合精華,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

蘊藏肌膚美麗因子 – 含豐富珍珠精華,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

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

能使肌膚白皙柔潤,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

賦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


彈性透亮

亮白植物精華 – 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

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

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提高肌膚彈性,

增加肌膚的光澤與活力,呈現出彈性透亮的完美膚質!


味道還OK

但是敷完之後覺得皮膚有比較光滑

亮白效果就普普囉

 


蘆薈面膜


保濕潤澤


淡淡的清香味

敷完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也滿好吸收的~~

保濕度也很優

冬天敷上一片蘆薈面膜真的還不錯

夏天則是選擇在曬後來使用^^


 


升級版我的美麗日記與舊版比較起來

採用了多層親肌水膜紙

三層密實結構處理,上、下雙層超柔軟觸感,

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

中層為超優保水層

可吸附滿滿精華液,並迅速擴散至肌膚,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


和舊版的面膜紙起來

以前舊版的面膜比較厚

常常敷到一半如果亂動它某些部分就不會貼在臉上

但是新升級的面膜非常薄透!!!也很服貼

大推!!!


精華液感覺也比較多

除了敷臉之外還可以多敷一下手或腳

另外包裝變得比較可愛>\\\<

(常常被包裝給騙去)


 

每一片面膜背面有再加上產品說明以及成分

即使丟掉外盒也能輕輕鬆鬆知道產品的功能


真的是太貼心了>\\\<



這次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的新口味以及升級版面膜

真的非常滿意

我阿母還有我妹也都滿喜歡的

但是我只能先把舊的先用完再買囉!!!! 

另外我還有之前買的冰沁活氧日本吉野櫻花複合莓果草莓優格面膜

下次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