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jpg

 

到了夏天,不可或缺的就是需要擁有許多美白產品!!

冬天我比較注重保濕,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
沒有做好保濕就很容易脫皮

但是,隨著天氣越來越好
(雖然最近天氣變化真大@@)
就開始要加強美白啦


先來看看介紹

2010年SOFINA深入研究亞洲女性膚色問題,新發現阻礙美白成效的刺眼障礙物:
在暗沉不均的臉部肌膚上,其實正大量分佈著細小淺層的「霧狀斑點」
是黑色素持續不斷產生、聚集所導致的結果。

如果沒有針對「霧斑」下工夫,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與擴散,
薄霧般的陰影還是如影隨行,美白只做一半,無法達成全臉無瑕瀅白!


我臉上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斑點,
也有一些細微不明顯的班
要仔細看才看的到
但是看起來就會有點髒髒的感覺(哭)



我收到的試用是瀅白菁華

R0010146.JPG

 

背面 有產品說明

R0010147.JPG

 

 

藍色瓶身 
有兩種容量
分別是22g以及50g
這個是50g的

 

R0010377.JPG

這次的Whitening全新系列添加美白成份「洋甘菊ET菁華」前導阻斷製造黑色素訊息的傳遞,
從源頭隔絕黑色素形成,終結黑侵襲,淡化頑固斑點。
新開發的「桔梗根菁華」,能對抗大範圍淺層膚色霧狀陰影,改善暗沉,
持續給予肌膚保濕修護,全面淨.嫩.白。


說明是寫按壓2下為全臉使用量
我覺得還蠻剛好的

R0010381.JPG


擠出來有點像是乳液的質地
味道淡淡的清香
擦在臉上還蠻好吸收的,
不會油油黏黏的讓人有負擔
很清爽的感覺

 

 

 

接下來附上試用前後的結果比較
以下有素顏照!!!!

 

 

 

 

 

 

 

 

 

 

 

 

 


使用前兩頰都有斑

before.jpg

 

使用兩週之後,
還是有斑  但是有稍微比較好一點點

after.jpg 

 

 

使用前

before2.jpg

 

 

使用兩週後,膚色比較均勻~~

after2.jpg 

 

也因為體驗瀅白菁華,
我有停掉本身在使用的保濕精華液,
目前沒有出現脫皮或是覺得太乾的現象
保溼度在春夏使用應該還算OK


除了使用美白產品,
防曬還是最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