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米花....
他是一隻超級愛撒嬌的喵咪...

每次只要我回家拿出鑰匙要開門的時候
她就會衝到門口一直叫~~
很像在歡迎我


回到家會一直繞著我磨蹭磨蹭!!

跑到我面前翻倒,超可愛的~~

雖然他很愛睡覺又愛吃,
而且給我不定時闖禍

可是他還是帶給我很多歡樂


我難過的時候他會一直乖乖的陪在我身旁,
有時候又被我當玩具欺負XD
她真的很有趣說~~~

她的怪癖是最愛吃青菜了,還有蓮霧哈哈哈

我不後悔當初認養了他...反而覺得很幸運認養了米花
也許他不是一隻有品種的貓...

但是他是一隻不可替代的喵喵...

重點是我的家人都很喜歡他^^

我也最愛妳了...米花~  不可以離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