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禮拜五的時候,和朋友一行人從中壢騎車去新竹玩

一路上沒有什麼車,所以速度還蠻快的,從中原出發大約55分鐘到內灣;

然後繼續前往薰衣草森林!!沿路路還蠻陡的~~下山要小心點

她的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這是我第一次到薰衣草森林,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拍攝"香草戀人館"的地方!!

這個地方真的很美耶^^空氣又很新鮮~~我們大概是3點多到的,現場人還蠻多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假日會很多人!!(真幸運XD)

平日入園不用收費,一進去就看到"薰衣草水",感覺很像淨身儀式:P
薰衣草的味道很棒~~整個人心情都舒服起來

還有看到許願樹,我們是在森林咖啡館拿許願卡來這裡寫的!!

設計很棒~~ 這裡到處都種滿了好多花和植物...

我們進去之後就一直到處拍照,一直覺得很新奇,逛了一下就去森林咖啡館用餐

因為已經是下午了,所以我和朋友點的是"森林裡的下午茶"

我覺得餐點還蠻精緻的,也很好吃,我個人覺得以下午茶250元還算合理也蠻飽的,

之後還有去販售手工浴鹽.手工精油皂以及一些紀念品的地方晃晃~~

很不錯唷!!!不過後來我發現有些區域好像沒有開放,例如:紫丘咖啡館(好像是賣冰淇淋的,好想吃喔>"<)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緣故

後來我們在大約5點多離開這裡,然後去內灣老街逛逛,吃吃東西....

不過有些店家很早就關店了,假日好像開比較晚

然後等太陽下山後就去看螢火蟲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螢火蟲,之前去過都撲空,不然就是天氣不好~

所以看到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奇妙的感覺^^"人還不少...而且螢火蟲很多唷!!!

和一群朋友一起去逛逛走走還蠻推薦的喔!!!

一天玩下來很開心!!

推薦給大家^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