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吧!!!

我的網誌~~為了米花弄的唷

全~部都是喵喵!!!



我越來越愛貓了....

也好想米花喔!!!



不知道她在家裡有沒有乖乖的

有沒有吃乾乾  喝水



她會不會很無助  因為家裡有bobo

她很討厭她...所以抱她她會一直唱歌



我認識米花也即將要一年了唷

我很開心可以有她陪我作伴

當初我是因為很寂寞而有了養貓的念頭

不過我也考慮很久... 我不會棄養她的



而且她是一隻乖乖貓...不會亂咬人.亂抓人

不會總是給我闖禍   雖然還是有..但是還好啦

也很健康又不挑食XD替我省了不少摳摳



當我知道家人都很喜歡她時 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超超超超~~~~~~~~~~~~~~~~~  米.花



陪我一輩子吧!!!



愛你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