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其實還過的有點忙碌的生活

有時把米花帶回台北就懶的帶他回中壢了

因為...

她實在太重啦!!!!!

如果有人能幫我把它運回來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呵呵



不知道她在台北的時後心裡都在想些什麼呢

常看她悠閒的搖著尾巴

很自在的樣子

但是都不給抱抱



真討厭~~



前幾天還聽到我媽為了要抱米花把bobo趕走

我真覺得大家都太喜歡這個笨喵喵了~~



我好想她喔...

米花

你在做什麼呢???

又在睡搞搞了齁~~



等我畢旅完把你帶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