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美麗華敗了一組特惠組和一塊紫色腮紅!!

因為看到PTT的資訊還有之前看大家一直推眼線筆所以就去看看...

就像大家說的,亮片的只剩下土耳其藍和桃紅色;沒有亮片的好像剩綠色.墨綠吧!!

結果看到一組特惠組630元~~超心動!!

裡面有3隻唇蜜+2瓶指甲油(亮片.紅)+2隻眼線筆(銀.黑)+一個隨身鏡+1個修甲銼刀

感覺超值得的!!!櫃姐服務態度超好的!!我們請她畫各色眼線還有一些搭配都很耐心講解唷

她說眼線加上銀色眼線筆就會有亮片的效果,而且又不誇張!!!蠻棒的~~後來又帶了一塊紫

色的腮紅,可是顏色擦起來不會很怪,反而適合我黑黑的臉>"<

我和我妹各買了一組特惠組,她還買了土耳其藍的眼線筆!!!也超好看的,還買了亮粉

買到2000多有送一個包包,還拿了一堆試用品給我們喔!!!

另外有一組特惠組化妝箱有棕金的眼線筆,但是其他的東西我忘了看2000多吧!!刷具那組感

覺也不錯...買不下去~"~  還有試了櫃上的有含亮片的粉底液和身體乳都很不錯耶....他

們家超愛亮晶晶的XD

我有問小姐是不是要撤櫃了,她說還不確定... 要是撤了蠻可惜的!!

我應該之後還會去看看吧~~~一次敗太多會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