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買一個新皮夾
本來是買LV的
因為大家總是說皮夾就是要買比較耐用的
不過就是沒有看到特別喜歡的


後來有次在信三的小香看到經典款的皮夾
包包還買不起
但是皮夾還買得下去





官網還找的到圖~~
在熱門商品區


一開始看到短夾也太厚了吧 好胖!!  
長夾呢~~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長夾  
看到中夾整個就非常心動!!
不過鈔票要對折放,一開始想想會不會不太方便
大家都說小羊皮很難照顧容易刮傷
就有點猶豫不決
加上在其他櫃上遍尋不到我中意的皮夾
還是對他念念不忘阿!!









不過後來得知SOGO BR4 有滿20000送2000
當下就決定敗了







結果它竟然缺貨了  缺貨了  缺貨了  缺貨了
好傷心~~




之後隔沒幾天我姊又幫我去櫃上問
櫃姐說明天會進一批新貨但是不確定有沒有這一款
我就想說碰運氣去看看
結果就被我帶回家啦






米花再次入鏡>///<





打開有用防塵布保護著,不過質感普普
還有一些說明、小卡之類的東西






我的新皮夾~~
是黑色的 耐髒也耐看
小羊皮真的超級柔軟的





背面好像只能放悠遊卡
不過我沒有把悠遊卡和皮夾放在一起的習慣
不知道還能放什麼??











打開





裡面有三個卡片夾、三個夾層還有一個零錢袋




購買的時候有稍微詢問櫃姐保養的問題,
他是說不要和鑰匙及尖銳的物品放在一起就比較沒有刮傷的問題
如果有一些微小傷痕可以用指腹稍微揉一下就OK



目前已經使用大概三個多月了
朋友看到都很喜歡
使用上都還算方便
也沒什麼明顯的刮痕^^
所以真的不用太擔心刮傷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