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篇分享文很久了,
但是遲遲都沒有寫…因為很懶~~

我的第一個LV,是在2007年7月的時候買的
其實會買這個包的原因有幾個啦!!
第一個當然就是很想擁有一個LV包,不過一直都沒有下手
後來想想工作也快一年了…
應該可以買一個包包來犒賞自己吧!!
其實就是想買不斷給自己找理由XD  哈哈

第二個理由又更理應告訴我自己要下手了
就是我同事那時候剛好要出差到法國去,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麻煩同事幫我帶一個包回來呀~
大家都說在法國買比在台灣買可以省下不少小朋友
就越來越心動…

後來就很積極的查一下同事出差的地方有沒有LV的店,
結果在一番詢問之下,出差的地方好像是里昂吧!
好像有一家LV(因為有點久了…我記性不太好:P),
不過後來不是在法國買的…因為工作後來安排太趕接著他就到德國去
最後我的包包是在德國法蘭克福買的~

廢話太多了^^”

我同事很好笑喔~~
那時候他買完的時候就一直跟我說包裝的很有質感
不過盒子太重了,還跟他說如果不方便就不要把盒子帶回來
結果他還是遠從德國把它搬回來
退稅的時候聽說也很麻煩~~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

我有先在brand板看一下大家的討論,
想說第一個包包要買個基本款又自己喜歡的…
其中也有稍微考慮到預算
看一看之後就決定要買價格不算太高的Speedy 然後再決定大小
最後購買的是這個↓

Damier 棋盤格紋SPEEDY 25



將將~~我家喵喵來湊熱鬧




紙盒~~包裝很精緻



要拆了~~要拆了~~




哈哈...




原來是降子包裝的阿




長這樣


感覺是比較年輕又比較不容易撞包的款式
很喜歡^____^
也適合我的身高(我161cm) 如果提30感覺會很大
容量也很夠,
裡面有一個暗袋~


另外,在德國買沒有什麼購買證明…
只有收據,
就是印在像信用卡單那種過一陣子會消失低~~(是感熱紙嗎)
所以後來我有影印一份~

對了~~我當時買的價錢是415歐元,退稅退45歐元
刷卡加上退稅後我付給我同事大約是16700元台幣
那有人可以告訴我現在櫃上售價多少嗎??
因為後來我都沒看到…
也不知道台灣的價格
之後好後悔那時沒多買幾個>”<
現在都越來越貴了~~

可以去相簿看圖比較大囉

謝謝收看^_____^

p.s.今年三月的時候不小心又敗了一個neverfull,
   因為當時櫃上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快要漲價了~~
   所以又忍不住敗一個,結果也不知道漲價了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