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花要有新妹妹了~~

雖然米花現在還是非常的討厭她…

因為米花是以”耍孤僻”聞名

不過家人好像很喜歡那隻橘子喵

所以最近大家都在幫她命名~~

但是呢…

米花嘛~~是米字輩的

所以也要取一個是米開頭的名字

以下是我想的米妹妹的名字

1. 本來有三隻浪浪 米糠 米桶 米蟲

我覺得非常有創意~~但是我妹說太難聽了  哈哈

可是真的很有趣阿!!! 客倌你說是吧


2. 用注音法打米 出現米酒.米粉.米蘭.米老鼠.米雪參考參考

米酒-->感覺很遜

米粉-->似乎米粉湯好像比較有氣勢,不過肚子好餓

米蘭-->她沒有這麼時尚

米老鼠-->不錯喔~~因為這個idea想說米妮也不錯 避免性別錯亂

                 但是她是一隻貓 叫一個老鼠的名字 總覺得她會討厭她自己>”<

米雪-->就是不適合她~~如果她是一隻小白貓我可以考慮

3. 這時候發現一個很有藝術氣息的名字

那就是米開朗基羅  哈哈  好酷喔  但是被罵了  嗚嗚

太長了太長了~~又被罵了

我妹說我幫新妹妹取的名字都太難聽了

說我偏心,米花就這麼好聽~~

哪有阿!!!!

我一視同仁ㄟ

所以請大家集思廣益幫我家橘子喵喵來個新名字唄~~

GOGO~~

一經錄用 贈送日本小小紀念品一個唷~~~

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