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米花會最新的特技了~~

原本我根本不期待我家的喵咪會這項特技

因為呢…

聽說    

那是要經過長期的訓練

加上主人的

用心   愛心   關心

才有可能讓自己的愛貓擁有這項特殊的技能



不過呢

我發現米花根本不用訓練她就會了耶!!!

難道說

這是她與生俱來的特異功能

還是說

因為她被關在房間+尿急 

剛好又找不到貓砂盆

看到一個跟貓沙盆長的有點像又有點不太像

但是蹲上去怎麼跟貓沙盆有異曲同工之妙的fu

那就是在馬桶上尿尿的特技

我家米花會在站在馬桶上尿尿耶~~

我親眼所見喔

我沒有在作夢

下次要把她錄影起來啦

我寶貝女兒真的有遺傳到我的聰明與才智

希望下回也能直接在馬桶上便便

這樣我就不用買貓沙啦

真是我的乖女兒

也知道現在馬麻是低收入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