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之前就有注意這個存錢筒了

剛好在拍賣看到還可以接受的價格就手滑了XDDDDD
我也要給我家米花對決一下
我選了蜜柑箱貓咪款
這個設計真的很像小貓的習性
看到新的紙箱都會很好奇跑到裡面去
還有小狗的
感覺都超級可愛≧<>≦

 

 

 

 

 

還有存錢步驟解析圖

 

 

將~將~將~


 

 

 

泥砍砍 

小貓咪已經在招手囉>\\\<

 

 

新model 咪咪將 (2歲)

 

 

尺寸是11.5*9.5*12.5
實品比我想像的還小@@

 

 

側面還挺逼真的

 

 

底座需要放2顆3號電池
有點小麻煩~要用螺絲鎖緊而不是卡榫式的
然後有一個電源開關
還有把零錢拿出來的開口

 

 

把零錢放在小魚上要稍微壓一下
裡頭的小貓就喵喵的探頭用小手把硬幣給沒收啦~~~~

 

 

 

 

 

來個影音檔給大家看看


 

 

 

 

 

接下來由兩位貓咪使用者來試用看看XDDDDD

 

 

 

第一位   米花小姐 (高齡9歲)

我要給米花玩她都不賞臉
完全對它沒有任何好奇心
我實在太傷心啦XDXDXD
大概是她年紀大了
她今年都9歲了
騙不了她

 

但是看到貓跑出來還是有好奇一下



 

 

下一位    咪咪將(2歲)
 

我一直要讓她去按魚骨頭她都學不會

只好由我的神來之手幫忙她

嘿嘿~~來個give me five

 

 

 

番外篇  咪咪搞破壞


 

你瞧她  把存錢筒打翻還無辜的看著鏡頭

超可愛的

心靈真的有被療癒的感覺

心情都超好的XDDDDD

那就謝謝可愛的麻豆啦

我們下次再見囉~~<(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