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國了
加上我每天都很閒
然後情傷之後我都沒有好好的散散心

其實是不想要自己想太多
3/21~3/24我就去了首爾四日遊

我去之前韓圜一直狂貶值
我以為會一直貶
結果後來他又漲了

我還真是每次都買不到低點哩

之後決定換美金去當地兌換韓圜
匯率大約是0.025


一到飯店放完行李就衝去逛街
飯店叫做ibis HOTEL 很乾淨
但是很妙check in 在頂樓
一晚118000won/雙人房
晚上七八點還算人多很熱鬧
因為住在觀光區的關係吧
對面就是樂天百貨

路上好多小攤攤







貪吃發作馬上點了一盤辣炒年糕3000won
好好吃!!!!!肥滋滋的年糕超Q的 在台北都吃不到這種口感>"<


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變好冷>"<

結果又跑去吃有名的 三金 泡菜燉豬肉6000won



韓國餐廳小菜都可以一直吃
之後不管吃什麼都有小菜  而且不夠都可以一直點



後來實在好冷
逛了一下ETUDE HOUSE 買了面膜和指甲油
回家的路上在便利商店尋找大家推薦的"香蕉牛奶"之後就逃回飯店了



真的好好喝~~很香很濃 一個是light 一個是原味  1000won/瓶
不能帶回來真可惜T___T 隔天又買然後還買了草莓牛奶的  但是香蕉的真的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