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最低溫是1度
出門好冷喔>____<
風一吹簡直快死掉!!!
手很凍  接下來幾天都很冷
我的手後來就凍傷了
手指關節都龜裂  超痛>"< 還流血


 

德壽宮入口處的大漢門 門票1000won



早上去德壽宮參觀一下 在旅遊書上找到的景點  因為離旅館很近就跑來
加上要買亂打的票


以下簡介,其他的大家去google一下都有  我好懶


德壽宮位於首爾最繁華的街道上,以古色古香的石牆路而聞名。
在首爾的宮殿中唯有德壽宮與西式建築並肩而立,構成有趣的景致。


總之裡面很漂亮,建築很特別!
還很幸運的看到王宮守門將交換儀式
超酷的!!



中午去梨大附近吃了超期待的六色鍋
一進去店員好像還在吃午餐
但是接待我們的男服務生一直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告訴我們紅鍋最好吃  但是我想吃白鍋ㄇㄟ
然後用他非常破的日文跟我們溝通
看的出來他很熱心:P








9000won/2人份  超便宜的  加起司+1500won




很像以前大學吃的陶鍋起司鍋  
突然開始懷念起大學週邊的小吃XD

很濃郁起司味 我喜歡~~

後來就在梨大和新村附近閒晃等著看亂打秀





聽說在日本要排隊的甜甜圈店 喝熱拿鐵4000won 因為真的好冷
日本人都買好多甜甜圈回日本吃??
因為在這裡買不用排隊又比日本便宜 




亂打NANTA 50000won


真的很精采 一定要看!!! 超級有趣又好笑的表演
非常特別   不看真的可惜







石牆路到了傍晚真的很有氣氛...
超浪漫的~~~再晚一點應該更漂亮

晚上去逛東大門  衣服都不是我的菜  真的沒有很便宜
可能觀光客多吧  聽說外國人價格都喊比較高
可愛的又沒有非常便宜的
不如回台灣逛網拍或者買日貨來的好
只買了最近很夯的韓版牛仔褲  版型真的好  穿起來超瘦^^


又是吃....真的超愛吃
0410辣年糕海鮮鍋 15000won



一進去 店家又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一直說日文
因為韓國真的好多日本人喔
日本人到藥妝店什麼都好便宜好便宜鬼吼
店員都會說日文
看到我們也說日文
我一度以為我到日本來了......


點餐時,隔壁吃飯的韓國小姐用英文告訴我們很辣
點原味就可以了
但是還是很辣!!!!!辣到不行   不過真的好吃  年糕QQ的  海鮮種類也多
那個像蛤蠣的東西 好好吃  我好喜歡:P 



一直逛到快11點才搭電車回家
然後發現地下街關門之後....
遊民都跑出來了...
店面關門之後  遊民會在門口舖紙箱睡覺
原來世界各國都有遊民
遊民也有情侶檔,一起用紙箱蓋房子 真的很酷
路上的人不知道是假裝沒看到還是習慣了 一直往前走



只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點害怕
後來第三天我看到我也習慣了  

因為太晚坐電車回家他們就會出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