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從日本回來了啦

不要再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日本了

要再去也是明年了…

哈哈


真的是一個很好逛.很好玩的國家耶

到處都好乾淨

感覺大部分的人都好有禮貌喔

宮崎駿美術館裡的龍貓竟然已經20年了

看到龍貓和龍貓公車還有妹妹的影片差點感動到要哭了

嗚嗚嗚

去第二次的明治神宮還是好日子

又看到日式傳統婚禮

迪士尼也25年了耶…

這次除了小熊維尼是玩第二次

小熊維尼真的超好玩

裡面有蜂蜜糖糖的味道  酷

其他我前年都沒玩過耶

超開心的~~

巴斯光年我很強!!!!30000多分唷

買了好多裝可愛的東西 

米妮耳朵

但是我有節制

差點買了跳跳虎或瑪莉貓的尾巴

哈~~~

藥妝店.百貨公司.迪士尼商品…

天阿~~

忍不住想一直逛一直買XD

東京人也是很有人情味低

有朋友的行李太重要從很多層的樓梯搬下來

有一對情侶男生把包包丟給她

然後把她的行李箱扛起來幫她搬到樓下

超爆笑的

那位小姐是本團最失控的女孩

沒辦法

她的年薪是我的兩倍

實力堅強!!!!

好懷念日本的交通發達

要去哪裡問問站長就知道

每天都要泡澡一下

好蘇胡

好懷念日本各式各樣高級的馬桶

我最愛 

會熱呼呼的馬桶座

會有音姬 唱歌 跑出流水聲

感應沖水

脫臭功能

總之超棒的

到每個地方都不一樣捏

唯一最髒的是明治神宮的

淺草寺的也有一點胎勾

大概觀光客太多吧

總之東京太好玩啦

五天不夠

捨不得離開這麼好玩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