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台北怎麼下著毛毛細雨啦

人家可是還沉浸在陽光  沙灘  啤酒  愜意的時光之中ㄟ


怎麼又要上班了啦>'<  嗚嗚

一到公司  還是手賤忍不住去查了那個號碼

其實還是會在意...但...又能怎樣

唉~~

好煩好煩只好不去想.不要想....不要煩...


東港黑鮪魚

你真他媽的貴

不過海鮮都超好吃的~~

基隆你整個遜掉了

墾丁還是一樣酷

啤酒當水喝

走在街上

頭戴小花髮飾  沒人說你是花痴

穿著比基尼去小7買啤酒

跑來跑去也沒人會管你

面著南灣  吹著海風  吃早餐

真的超正點的

雖然海水好鹹

我都覺得我腎快死掉了

哈哈哈



我在渡假  我在渡假  我在渡假唷~~~


這兩天  真的好快樂   好開心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 

打勾勾!!!

騙人的是小豬  

鼻子會變長

下次要好好的在墾丁玩三天!!!!!!!!

這才是樂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