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連線被卡信大生火

很喜歡他們在外拍的風格

在室內拍或是那個日本麻豆前林不知道爲啥我都沒fu

但是錢也就省下來啦XDDDDD



直接進入主題

禮拜天下午直接去店取

店裡沒什麼人


領了兩雙鞋子還有一條褲子回家


還有三件要等第二批 = =




Original大人氣 . 合身版型雪花牛仔褲  藍色


其實我已經有雪花褲了 不過是鬆緊褲頭的

久了很容易鬆鬆的

所以就下手了一件藍色的

實品


還不錯看~~

刷色也不錯

褲子有彈性


很自我感覺良好的選了S號

結果....

好緊喔>"<

要一直努力的縮.......

釦子才扣的起來啦 哭哭

看來仰臥起坐要繼續努力了(握拳!!!!)




接下來是

厚底露指楔型鞋  淺咖


今年夏天還沒入手一雙楔型鞋

覺得這雙好像還不錯就下標了


實品

鞋底好可愛喔喔喔喔!!!!!!!


這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再來~~

交叉鉚釘拉鍊高跟鞋~兩色 限量商品  深咖


其實第一色是選淺咖的

但是沒標到排到深咖拿到之後覺得也還不錯

這兩雙都是拿L號的

蜈蚣上身....

春夏已經買了五雙鞋了@@

最近還一直想買韓貨的鞋子啦!!!!




質感算是還可以接受  但是沒有到非常好

我覺得同一價位比起來韓國的鞋子質感比較好耶

高度還OK




接著直接實穿照








雪花褲+楔型鞋


這雙很好走

很舒服>\\\<




褲子真的好緊>"<

我會努力減我的小肚肚



挺好看的^^



褲子側面

整個就是很貼~~

再回頭看看卡信的圖就覺得她真的好瘦喔


來個近拍~~~

打完收工


期待趕快收到第二批的Original系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