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上面那件外套我 也有買耶

跟BLINK買的粉紅色 昨天剛收到 超美的 但是又被貴到>"< 

 

 

4a417f6bc8867.gif

 

最近一直連續收到包裹

衣櫃都大爆炸了

其實它早就爆炸很久了 怎麼辦@@

所以決定把我買的先寫完才能再下標了!!!!!

還有好多努力中@@

今天分享2件簡單的韓貨




領接鍛‧配色雪紡洋

賣家:**i_love-holic_a**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交易

回覆速度有點慢

不過還ok

出貨還滿快的喔!!!

大概一個禮拜就收到貨了


賣場上都是一些很基本的款式

但是搭配起來都挺有味道的

感覺賣場的風格就是很簡單!!!

就連商品敘述也非常之簡單阿

哈哈哈~~~




賣家圖


超甜美的上衣~~



實品就跟照片一樣


洗標也好可愛捏>\\\<

這件質感真的很好


最近看到雪紡就會莫名生火

夏天就是要穿這種很涼快的上衣才舒服呀




另一件則是板上目前最熱門的附腰帶八分休閒褲

一開始是被貓咪曬月亮煞到

她太會拍照了啦>"<



 

看到的時候下標數已經破百怕等到天荒地老就忍住了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我在士林夜市看到它的蹤跡

這這這....不是要叫我買嘛???

雖然不含郵資貴了40元

但是也省了郵資和會吐血的追加期

我買的是卡其色


正面  


背面  裝飾的口袋


褲子上的打折還挺好看的

皮帶質感也不算太差


實穿照來囉~~



雪紡上衣有多種穿法


用緞帶固定營造出有荷葉下擺

我很喜歡這樣穿

但是缺點是有時候衣服會跑來跑去





直接穿

我裡面內搭太短了>///<

要差不多長才比較好看

 

 



紮進褲子裡

也很好看 就很像短板上衣




再來是八分褲



看似很普通的一條褲子

穿起來卻意外的修飾耶




側面看起來好瘦XDDDDD

 

 

大滿意!!!!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生到大家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