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要來分享一個我新交易的賣家

【BLINK】

先講一下交易心得

從下標到收到貨等了三個禮拜

有點久>"<

最近可以接受的極限是兩個禮拜XDDDDD
 

另外匯款單只能查詢狀態是在追加還是已經出貨

沒有辦法查詢是哪一件已經到貨 哪件還在追加

雖然查那個也沒用!!

還是得等~~ 但是還是想知道嘛(扭~)

 

 

等貨期間有一次用問與答詢問賣家哪一件還在追加

但是他的回答是

您好:目前還在追加唷!

追加期是匯款後的7-20日唷(不含假日)您可以上匯款系統查詢進度喔。

寄出當天 我們會以評價通知您喔。謝謝^^

這還要你回答喔= =

我自己看不就好了

根本就沒回答到問題...

後來就懶的問  默默的等他的出貨通知

 


這次一共買了三件  三件免郵咩

主要是想買這件

橫紋口袋七分袖長版針織外套

感覺很好搭

很喜歡賣家拍起來很隨性卻很有型的感覺




相機被借走了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喔

如有不清楚請見諒^^"


實品

以這樣的價位買到這樣的質感我覺得還OK

針織不會刺刺的

但是偏薄喔!!!

以上班族長時間在冷氣房算是好物一枚


釦子有點像是貝殼扣

沒什麼厚度

好像很容易被我給弄壞XDDDD(天生的暴力狂!!)



香奈兒公主袖滾邊短版薄棉X針織外套

這件挺可愛的

買不起香香的衣服

我也想走一下高貴路線

裝一下貴婦

雖然基本款應該是黑色或白色

但是有太多黑.白色的衣服了  所以選了比較可愛的粉色



以下有色差

房間燈光偏黃  BLINK拍的顏色算滿準的

就是淡粉色但是不至於很噁心

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洗標還有蝴蝶結  

滾邊做的還不錯  

公主袖抓皺  增添可愛的感覺~~

它是棉質喔!!!

不是針織,應該看的出來吧





第三件我買了這個

派對帽鬥牛犬寬鬆棉T【米灰】

只是覺得那狗狗看起來好痴呆XDDDDD

好傻喔  哈哈哈哈

我就買了




另一張灰色的搭配有帥氣到



寬鬆的感覺可以讓我暫時遺忘我的小肚肚



飛飛袖~~~~



你看他是不是超呆的



質料是有一咪咪厚度的棉質






實穿圖來囉~~~







直接抓了牛仔褲和背心~


一身的韓貨= =


雖然是橫條 但是不顯胖捏>/////////<




 

接著

換上另一件外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配短褲也不錯耶~~~


我想這件搭裙子或洋裝應該也有很好的表現!!!!

實搭阿~~


來個近拍 滾邊縫的還不賴

只是我不太愛那個質感


 


呆呆狗上場


恩...

好久沒有把動物或卡通圖案穿在身上了@@

感覺要搭配比較帥氣的外套就比較不會那麼幼稚了吧



請幻想我在捏他的臉

哈哈哈!!!

好好玩喔



來個貓狗大戰!!!

其實米花一直想逃

米花你別跑阿阿阿阿

 

 


這次購買的都很滿意唷

我想下次會再去他們家逛逛

但是要比個價  有些定價偏貴嚕

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