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最近有沒有看過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的廣告

代言人就是那氣質清新美女張鈞甯唷

她超漂亮的

書又念的好

重點是她演技也算很優的啦(怎麼那麼厲害啦!!!!好忌妒>"<)

剛好看過好幾部她曾經參與演出的電視劇以及電影

像是詭絲.白色巨塔.我在墾丁天氣晴.痞子英雄....還有很多啦

喜歡她的粉絲可以去看看囉^^



好啦我離題離很遠XDDDD

這次體驗的是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過去對露得清這個品牌印象就還不錯

曾經用過他們家的細白修護面膜和洗面乳都還滿好用的!!

不過深層淨透卸妝油.抗痘潔面慕絲和清透潔面皂我使用起來有點乾.緊繃

可能我本身是乾性肌膚比較不適合

油性或痘痘肌不知道用起來如何

但是露得清這個品牌算是在開架品牌中價位合理又好用的其中之一啦!!




先來看看外觀

瓶身挺有質感的 做成霧面的包裝

是玻璃罐

按壓頭 然後有卡榫設計

像我這種常常搞丟東西的人

如果蓋子不見使用後可以轉起來就不會誤按囉

真的是非常貼心阿!!




斑點一直是我臉部的困擾之一

我的顴骨兩側有許多的斑點

其實平常就要做好防曬防止黑色素沉澱

這瓶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在成分上整個就甘心的使用了

升級版「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含有專櫃級的成分百合花精萃及穩定型維生素C



透過對黑色素的「隔絕」「減緩產生」「避免傳遞」三階段來阻斷黑色素生成

再來仔細解釋一下這三個階段

第1階段─隔絕:

隔絕外在因子所引發的「製造黑色素」訊號

於黑色素形成的首要關鍵步驟

全面抵擋可能誘發黑色素的原因


第2階段─減緩產生:

透過抑制酪氨酸酶酵素,來減緩黑色素的製造。


第3階段─避免傳遞:

可有效阻隔黑色素傳遞到角質生長因子中,

全面斷絕致黑因子訊號聯結。


所以呢~

最重要的就是要阻絕黑色素生成以及沉澱

就不會有一些有的沒的斑點

 

 



擠出來~~

乳白色的乳液狀

味道淡淡的香味

我很愛它的味道阿!!!



很好推又很好吸收

而且不含油脂所以擦在臉上不油膩喔

我超討厭保養品擦在臉上黏黏的感覺

但是這瓶完全不會




 

 

目前我大概使用約一周

肌膚比較明亮不容易暗沉

膚色也比較均勻~


 

 

但是如果不幸已經有斑了怎麼辦

這瓶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還有創新Retinol + 美白傳導科技

讓美白細分子可以直接深入到肌底

然後鎖定黑色素聚集處

慢慢的將斑點淡化掉

所以針對我的斑點我就要多勤勞的使用它囉

大概要使用個三周以上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唷


 

 

用親民的價格可以享受到專櫃級成分的產品

對於學生們或是小小上班族是再適合不過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各大藥妝店去逛逛喔!!!

 

 

 

話說我最近都超級晚睡的

昨天四點才睡= =

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

因為在看世足賽啦~~

貝克漢不能出賽真是太可惜了

他的鏡頭超少的 不過穿西裝超帥的啦

不過在家裡看真沒氣氛>"<

禮拜五和朋友在銅猴子看整個超high的啦>\\\\<

不過東西好難吃喔

點了一堆都失敗只有薯條好一點

而且很多老外喔

他們也是很瘋狂的呢~

一直鬼叫鬼叫的XDDD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在發簍的

推薦一下台北有沒有其他氣氛好東西又好吃的運動酒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