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的頭毛就一直是我的困擾之一

因為天生有些微的自然捲

頭髮總是看起來很毛躁

加上不停的燙直 燙捲 燙直 又燙捲 現在是直髮QQ

然後又很愛染髮

我的髮質也就越來越不好了

頭髮沒有光澤      髮尾就很乾燥常常分岔

 

 

但是一般沙龍品牌的美髮產品都不便宜

每次買下來就好心痛呀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LUX鑽光感極致閃耀系列洗&潤髮乳

強調7日內連續使用  能使頭髮閃耀動人光澤

我也要閃閃動人啦>\\\\<

日本名模富永愛代言的喔

也爲許多國際品牌擔任模特兒

 

 

這個系列含高效滲透玻尿酸分子與美容液成分

能完整包覆髮絲強化保濕屏障

使秀髮水潤豐盈

 


分別是洗髮乳以及潤髮乳

瓶蓋設計還滿好開合的

 

 

背面

 

 

重點是...

made in Japan 喔

 

 

洗髮乳

有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非常容易起泡

記得洗頭的時候不能直接把洗髮乳倒在頭上

要先加水起泡才是正確的使用方法喔

 

 

 

洗完頭再搭配潤髮乳使用

頭髮會很柔順喔

我都會擦完潤髮乳接著用熱毛巾包起來這樣效果更好喔

大家應該都知道啦^^

 

 

接著就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使用一個禮拜之後

髮質有變的比較好

比較不容易斷髮

摸起來也柔順有光澤唷

 

 

除了極緻閃耀系列

還有另一種是極致修護系列

主要是功能是修護受損髮質

 

更多產品訊息可以到這裡看看唷

http://www.lux-star.com.tw/7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