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Circle's cinema.


我也是第一次跟她購買

最近嘗試很多賣家

服務都還不錯

追加大概一個禮拜就有三件到貨~~

剛好面交地點離家裡很近

就問賣家能不能先拿到貨的衣服然後追加的用寄的

期間用問與答和電話溝通態度很好喔!!!




直接進入主題


早春亮滑面鬆緊短褲



這件有兩個顏色

其實已經出很久了

我妹在兩三個月前和貓咪買了黑的

我覺得質感還挺好的

所以帶了一件杏金

顏色很像卡其色

布面是滑布質感又帶有一些光澤 

還滿特別的

背後有兩個假口袋


打折的剪裁看起來也很修飾

 

 

 

 

 

 


肩亮鑽交叉縮腰雪紡上衣/小洋裝 黑




一般的雪紡材質  普普

不會粗粗的

下擺有兩層~~

但是還是要內搭一下比較好


亮鑽的部分滿好看的




韓組*推薦!夏彩V領束口短版針織外套 黑/粉桃


素面外套最百搭

看到粉桃很可愛.很夏天所以就選了一件

黑色則是實搭低調款


就和賣家的照片差不多

還滿喜歡的

好想再敗其他的顏色喔>____<


 

 

 


接著不免俗的還是來個實穿照!!!


短褲~~

背後是鬆緊褲頭很舒服

其實我穿起來非常寬鬆

都直接穿脫XDDDD


上衣在這裡有分享


 

 

縮腰洋裝

肩膀是不是有點壯阿 囧


側面~~

是不太孕啦


 

我看到有人分享搭褲子也不錯

不同的風格囉^^

 

 


粉桃小外套   顯白耶~~

請忽略那有放大效果的小腹0.gif

哈哈哈XD

鞋子是跟卡信買的也有分享喔請點

下次又要來分享卡信的預購喔!!!

敬請期待~~

 

 另外想請大家幫個忙

請幫我按一下下面小圖的推 

我會很感謝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