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染髮啦~~

最近頭髮長的有點快

布丁有點給它明顯

加上上次染的顏色比較淺

上次分享的心得 BeautyLabo染髮劑。蜜糖棕。


馬上來嘗試一下大家推薦的泡泡染

泡泡染的顏色選擇性比較沒那麼多

只有九種

選了一個上次有網友推薦給我的粉紅甜心CANDY PINK

在日本也還滿熱門的顏色喔^^

cnady pink.jpg



網站上的色卡

看起來沒有那麼偏紅

cnady pink2.jpg


DSCN2392.JPG

你看看!!!

怎麼包裝這麼可愛呀

超像思樂冰的啦

日本人真的在包裝上很有行銷頭腦耶

騙了不少女孩們的荷包空空


打開內容物

有一劑 二劑 使用說明 手套 染後護髮乳

接著要來製作粉紅甜心奶昔啦~~~

DSCN2406.JPG


使用方法真的是超級簡單的!!!!


首先先把一劑倒入瓶子

再把二劑粉末加進去

p1_2.jpg


再來就把蓋子蓋緊

用力搖一搖

官網說明要上下搖動30公分

還要30下以上

手都痠了XDDDDD

b1.jpg



奶昔做好啦!!

看起來好好吃唷XDDDDDD

一開始還滿香的

過不久就有些許阿摩尼亞的味道飄出來~~

     DSCN2420_2.jpg

接著就用手把泡沫均勻的上到頭上就OK啦


這次等待時間大約是25分鐘



染後顏色

樹蔭下 

比較偏深咖

DSCN2425.JPG


近拍

DSCN2426.JPG



大太陽下

DSCN2428.JPG


整體

比較偏咖啡紅

DSCN2429.JPG 

還挺喜歡這個顏色的


接著來比較一下泡泡染pink.jpg蜂蜜染髮劑honey.jpg



方便性     pink.jpg= honey.jpg

這兩種染髮劑我都可以自己染

我是覺得都很方便   

不過泡泡染在混合的時候我覺得粉末會結塊在一起

我有再自己用手拌一拌

而且泡泡染搖的手很痠XD


均勻度     pink.jpg

泡泡染均勻度真的比較好

蜂蜜染有時候梳子比較難完全梳到


髮質       honey.jpg

泡泡染洗完頭之後明顯有比較澀

不過使用護髮乳有改善很多

但是蜂蜜的染完之後完全不會乾乾的喔



用量       pink.jpg

泡泡染真的很多

其實整頭用完還剩很多

最後只好全部往頭上抹

髮量多或是長的或許一瓶就夠囉^^


這兩款各有各的優點~~

我還是會繼續買Beautylabo的染髮劑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