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585.JPG 

盒子上的圖身材也太好了吧>\\\<


這幾天天氣真的超可怕的

太陽整個超驚人的

快燒焦了

開始把小背心小短褲往身上穿啦

這時候就是開始檢視有沒有發福的時間了....

如果太胖就只能包得緊緊的

免得出來嚇人XDD



前一陣子把去年買的短褲拿出來穿

天阿!!!

超緊的

我的小肚肚上有一個游泳圈啦

平常上班總是坐在辦公室

如果沒有持續運動肚子好像都會越來越大吼

嗚嗚

哭著逃跑~~


剛好有機會參加SHILLS的新品體驗活動

我不考慮的就選了藍魔晶滾動美體晶露

來當我夏天瘦身的小幫手啦

DSCN2584.JPG


另外我的大腿感覺也有變粗的傾向

小腿肚我是覺得可以再瘦一點是最好的啦^^

手臂的話~~

我比較不會胖手臂

所以PASS!!!

DSCN2586.JPG

紙盒也有圖示哩



DSCN2761.JPG

東西是長這樣

超妙的

DSCN2763.JPG




DSCN2764.JPG

瓶子上面有附滾輪

一打開就開始用滾輪來回滾我的肚還有大腿XD

是說可以利用滾輪按摩肌膚

比自己用手來的省力多了

有些需要按不到的部位

再用手來加強

滾一滾之後會熱熱的

我都會一邊看電視一邊滾阿滾

IMAG0388.jpg

看我的肥大腿~~~


IMAG0392.jpg

派我阿姊來示範


IMAG0394.jpg



然後再擦上藍魔晶美體晶露

DSCN2858.JPG

主要成分是

乳油木果油

能修護並像是形成輕透防護膜

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濕.減少皺紋


葡萄籽萃取

幫助肌膚抗老化,使肌膚彈性緊緻

綜合十種草本精華配方,緊緻滋養,改善暗沉

質地清爽易吸收,再現緊實美肌,同時擁有肌膚原有的水嫩緊緻與彈力

 

另外還有其他成份:

 咖啡因、螺旋藍藻提取液、水解大豆蛋白、

苦橙果萃取物、葡萄籽萃取、銀杏、迷迭香、

可可萃取物、乳油木果油、長春藤、七葉樹、藤黃果。

DSCN2867.JPG


擠出來有藍藍的顆粒

味道感覺有點像是植物的味道

還滿好吸收的擦完很清爽

不會黏黏的喔


IMAG0393.jpg

晶露用完也可以繼續用滾輪按摩

很好用唷^^


現在網路上還有很多特惠組合可以去逛逛喔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