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52.JPG

每到夏天

我的美白機制就要開始啟動

但是常常看到有些人

只會注意臉部的美白保養

卻疏忽了身體也是很重要的喔

不然臉白身體黑能看嗎XDDDDD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新歡

Lux麗仕白皙煥采沐浴乳

DSCN2978.JPG

這是一款可以去角質+亮白+保濕多功能的沐浴乳

對於想要積極保養卻常常容易偷懶的人最合適啦


DSCN2757.JPG

白皙煥采沐浴乳採用3重亮白系統


第一重:透白
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
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
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DSCN2981.JPG

到出來是白色乳液狀

味道非常的好聞

我一直覺得很像水果口味的泡泡糖

甜甜的但是不會很膩


我不是很喜歡沐浴乳有那種很艷的味道

洗澡完會渾身不舒服


沐浴乳裡的點點顆粒就是磨砂因子

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有些人肌膚比較敏感

或是皮膚薄

可能就不適合用太刺激的去角質產品

如果是敏感肌就可以嘗試看看這款沐浴乳


另外我覺得它非常容易起泡

搭配沐浴球使用

泡泡更多用量也很少喔^^

DSCN2991.JPG


洗完之後

肌膚不會緊繃或是乾乾澀澀的

加上溫和去角質

身體摸起來都滑滑的唷>////<


我現在用了兩個禮拜之後

肌膚有變的比較明亮

而且因為有添加蜂蜜成分

肌膚有比較保濕

沒有那麼容易有乾乾白白的或脫皮的跡象

真的很喜歡


但是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所以偶爾還是會再擦乳液加強

以及補充水分~~~



在沐浴的時候

不僅僅是沐浴乳

還可以讓肌膚亮白

真的是有三重效果的好物!!!!


有興趣可以去小屈逛逛

我記得上禮拜去看買大瓶的有打折還再多送一瓶小容量的唷!!!!

在官網有更多產品介紹唷http://www.lux-skin.com/

裡面還有超正的許瑋甯分享的亮白秘訣唷^^

我要是跟她一樣白該有多好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